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董卿美国素颜读书照曝光 网友曝其在校低调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6-17 08: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卿美国读书照

  董卿美国生活照

  4月中旬,央视名嘴董卿被曝将休假一年赴美国游学。六月初,董卿自曝一张在美的近照,并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随后董卿现身担任某节目美国赛区的评委,更让赴美产子传闻不攻自破。近日,有网友再次爆料一张董卿在美国的读书照片,该网友还透露,董卿在学校平日里很低调,大多素颜露面,一心学习而不大喜欢和学生打交道。

  相关新闻

  董卿首爆美国游学细节晒照片澄清怀孕传闻

  6月4日左右,董卿在其贴吧论坛首度透露自己在美留学的状况,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同时一句“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的话似乎也间接澄清了之前关于她赴美留学的种种传闻。

  之前,媒体爆出董卿将到美国访学一年,但坊间关于其赴美游学的传言甚多,有传闻甚至称,董卿已怀孕数月,实则是赴美待产。如今沉默了近一个月后,董卿终于自爆其游学细节。5月26日她给粉丝写了一封邮件,透露自己到美国已经20多天,“走的时候舆论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告别,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对于观众关心的其在美国的游学生活,董卿也透露,自己每天生活就是上课、参观博物馆、看演出。

  董卿也用图片回应了“赴美产子”的传闻,她给粉丝发了一张在美国的近照。照片中,站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口的她气色不错,一身休闲打扮,优雅地微笑着,并没有看出外界所揣测的孕相。

  董卿任《好声音》美国海选赛区评委

  6月6日左右,《中国好声音》美国梦想力量巅峰之夜在洛杉矶举行,从数千名报名者中选出的15名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当晚进行了决赛,22岁的美籍华裔女孩程今最终获得了前往北京的梦想通行证。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董卿担当评委与导师并为获奖学员颁奖。

关键词:董卿,素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