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品冠自曝女儿下周诞生:期待又紧张(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6 11: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品冠自曝女儿下周诞生:期待又紧张(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最近准备发新专辑《随时都在》的品冠,日前受邀回马来西亚担任“ASTRO新秀大赛2014”半决赛的嘉宾评审,昨日正逢父亲节,由于工作在身所以一岁大的儿子Jayden不在身边为他庆祝,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还是越洋为他庆祝了这个节日。

品冠感动地说:“非常感谢老婆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收到儿子的电子卡片和视频祝福,还有惊喜蛋糕,还是感受到满满的爱,非常感动!虽然儿子还不会说出父亲节快乐,但是这个时候看到儿子的视频和叫我一声爸爸,感觉真的很窝心!下星期将要迎接女儿的诞生,期待又紧张!呵呵!”

这次父亲节品冠刚好人在马来西亚,所以一大早出门工作前就跟父亲一起用早餐聊聊天,算是很特别的庆祝方式,因为工作关系已经很多年没办法在这一天好好陪伴父亲了。品冠也祝自己的父亲和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和平安快乐。

关键词:品冠,Jayden,今日新闻网,视频,女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