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苹果员工确认林志颖曝光的iPhone6是真品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4-06-16 14:4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志颖

  林志颖6月11日在微博上晒出疑似iPhone 6真机,并介绍:“4.7寸屏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设计,手感比较圆润。屏幕变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视频的低头族观看,滑起来也很好滑!”

  林志颖照片中的iPhone 6的真实性问题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不少网友调侃称,“(林志颖的iPhone)是淘宝机模吧”,“你倒是开机呀”。

  而现在,香港stevenotes网站称,林志颖微博上的iPhone经过某渠道由苹果员工确定了是真品。苹果iPhone 6已经在內部已进行了测试,香港也有数部iPhone 6进行测试。

  为了没有其他人爆料?主要原因是每一部“样品机”都略有不同,也就是如果有样品机被曝光,很容易便会查出谁是泄密者,当然就没人敢爆料。

  香港內部测试的iPhone 6数量超过3部以上,据称iPhone 6屏幕分辨率达到Retina或2K Quad HD级别。

关键词:林志颖,iphone,iPhone6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