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小S素颜跑马拉松大呼“累翻”:马上昏睡3小时(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9 09: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S素颜跑马拉松大呼“累翻”:马上昏睡3小时(图)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小S、Selina、张钧甯、贾静雯等人,昨日参加路跑活动。近两个月来积极运动瘦身的小S,以1小时27分顺利完成10公里比赛,在预定时间内通过终点线,小S感谢路人大姐的提醒。原来小S听到一旁大姐说“要超时了”,她赶紧做最后冲刺,而她的加速举动引来大姐好奇,不服输的小S只好回应说:“时间快到了,我是明星耶。”

为了路跑,小S还去上课,此前也曾在教练陪同下跑了5公里,昨日她首次挑战10公里赛事,她坦言“累翻”,“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早餐,马上昏睡3小时。”

难得参加马拉松,顶着素颜的小S没错放打扮机会,当天她穿小背心搭着萤光短裤,头绑可爱蝴蝶结,扮相十分可爱。

关键词:小S,联合报,小背心,昏睡,S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