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BigBang现身火锅店 粉丝想收购其所用餐具(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6 11: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韩男团Big Bang成员GD、太阳和胜利在成都举办粉丝见面会;三人提前一天抵达成都,获得特殊安排,有机会近距离和大猫熊接触。

GD穿上保护衣进入猫熊园内,一会儿摸摸猫熊的头,一会儿又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粉丝笑称猫熊很像团员胜利,更指GD看猫熊的神情,就像他平常在看胜利一样。

之后GD到知名火锅店用餐,店家得知贵客要临门,特别铺红毯迎接,且安排1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而大批粉丝也闻风而至,甚至想以高价收购他所使用的“原汁”餐具。

关键词:粉丝,猫熊,火锅店,GD,BigBang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