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超凡蜘蛛侠3》档期恐延至2017年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2014-06-16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索尼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3》的档期有可能进行调整,将从原先的2016年6月10日推迟到2017年。索尼并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只确定导演马克·韦布会继续执导第三部。

外媒猜测推迟的原因是由于《超凡蜘蛛侠2》没有达到索尼的预期。目前,《超凡蜘蛛侠2》取得了6.9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不但比上一部《超凡蜘蛛侠》少了6000万美元,而且北美票房也可能是5部蜘蛛侠里最低的。势必被晚于其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超越,《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三周已取得了6.2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票房之外,这部影片的口碑也不佳,影片臃肿的结构和反派设置问题被广为诟病,这些因素让索尼不得不重新思考《超凡蜘蛛侠2》之后的超级英雄电影战略。 (钟河)

关键词:档期,索尼,超凡蜘蛛侠2,超凡蜘蛛侠3,x战警:逆转未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