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花样爷爷”每天600元游法国 刘烨担当全程导游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2014-06-16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方卫视真人秀《花样爷爷》15日晚开播。秦汉、曾江、雷恪生和牛犇四位老戏骨在挑夫刘烨带领下游历法国、瑞士十多座城市。

旅行中,挑夫刘烨可谓是最操心的人,他不仅需要在旅途中为爷爷们搬行李、订酒店,还要担当全程导游。在首期《花样爷爷》中,刘烨与爷爷们在法国巴黎的一个火车站里迷了路。由于不知该坐哪一班车去酒店,刘烨只好操着一口蹩脚的英语硬着头皮向当地人求教。结果由于他的理解错误,最终带着爷爷们坐上了绕路的火车。

中国版《花样爷爷》由韩国原班导演团队和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爷爷们在旅途中不能乘坐出租车,必须依靠巴士、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与自己的双腿完成旅行。在经济方面,挑夫与爷爷每人每天只能得到600元的旅行预算,住宿、餐饮等花费全部包括在内。 (邱伟)

关键词:刘烨,导游,花样爷爷,挑夫,东方卫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