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董卿公布留学细节 通过互动和粉丝道平安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2014-06-04 15: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今年4月离开央视后,董卿近日首次打破沉默,公布赴美留学的细节。

近日,董卿留学以来首次通过与粉丝互动的官方论坛透露其留学近况,并给粉丝发来了一张其站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口的近照,气色很好。之前董卿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商学院邀请,在美国做一年的访问学者,就读商科学习充电。

5月27日是董卿与粉丝互动论坛成立9周年的纪念日,她通过论坛与粉丝交流的邮件中,称自己走的时候“行程匆匆,没有和大家道别,”在邮件里,她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

董卿最后称:“当然会遇到困难,也会有孤独和无助的时候,但我相信任何一段生命的过程都有它独特的意义,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我依然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开拓而不是固守。”这段话也被认为是澄清了之前的“赴美生子”等传闻。(记者 钱业)

关键词:董卿,粉丝,商科,学习生活,官方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