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哈利波特”曾喝酒解压 欲纹身遭反对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4-06-16 14:4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利波特表示曾有一段时间压力大狂喝酒。(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丹尼尔-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凭《哈利波特》系列而爆红,但成名后他却压力爆棚,要靠喝酒减压。

  丹尼尔早前接受传媒访问时自爆拍摄《哈利波特》系列时曾担心自己的演艺生涯不会长久,又以为喝酒能够有助抒压,但最终发现压力并未有因此而消除。现在他凭着自己的努力成功摆脱了“哈利波特”的影子,他表示:“现在大家都不再叫我《哈利波特》的名字,反而会叫我本身的名字了。”

  此外,他表示原本打算在身上纹上一句他喜欢的格言,但由于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因而打消了此念头。(苗菲)

关键词:丹尼尔,哈利波特,纹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