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崔健退出春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7: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之前,崔健要上马年春晚的消息让歌迷兴奋不已。16日彩排时,崔健的《花房姑娘》还在节目单上,不过,此后仅一天工夫,他就退出了马年春晚。媒体获悉,歌曲已经被列在了彩排节目单上的崔健,似乎因为无法接受节目组的审查而退出,崔健的经纪人尤尤也证实崔健确实退出了马年春晚。

  首次受邀上春晚

  曾被曝换曲唱《花房姑娘》

  本月初,崔健被曝出将首次受邀登上马年春晚舞台,或演唱经典曲目《一无所有》。他的经纪人对受邀消息也给予了证实。不过,春晚的氛围一向是温暖、祥和的,《一无所有》的歌词并不太符合这一氛围,崔健如若登台,可能需要对《一无所有》的歌词进行修改,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换另外一首歌。在16日被曝光的春晚彩排节目单中,“崔健演唱《花房姑娘》”赫然在列。让外界怀疑是因审查压力,临时换了曲目。

  经纪人发声:

  崔健不会上春晚了

  然而仅仅过了一天的时间,17日情况再次生变,这首《花房姑娘》也无法登上春晚的舞台了。经纪人尤尤在转发“崔健上春晚”的相关文章时曾写道,“坚持他想坚持的,改变他想改变的,反正他不低头,他是崔健。”事后尤尤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解释了拒绝登台的理由是“因为我们不会改歌词”。尤尤还发表了一条“崔健不会上春晚,感谢大家的关注”的微博,彻底证实了崔健退出马年春晚的消息。

关键词:春晚,崔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