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最美女孩”刁娜将登春晚舞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能上春晚,真是太幸运了。”19日,记者拨通了“最美女孩”刁娜的电话,电话中传来她爽朗的笑声。刁娜说自己作为全国道德模范,将登上马年春晚舞台,代表全国道德模范给全国人民拜年。

  刁娜是南山集团旅游公司的员工,2011年10月因救助受伤女孩被过往汽车撞断了腿,经过治疗,刁娜被撞断的右腿逐渐愈合。随后,她舍己救人的事迹流传开来,刁娜被人们称为“最美女孩”。

  19日,据有关方面消息,刁娜将出席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消息指出,经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批准,南山集团优秀员工、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刁娜将出席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向全国人民拜年。

  刁娜说,没有家人陪伴,她将独自一人去北京,1月28日(腊月二十八)乘坐飞机到北京报到。然后参加晚会节目相关准备工作及彩排录制等活动,等到1月30日(除夕),她会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直播。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表现。”刁娜笑着说,她已经准备了一些适合舞台亮相的鲜艳服装。

关键词:春晚,最美女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