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央视春晚部分节目曝光 蔡明继续毒舌路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蔡明

  1月16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联排合成,联排的节目单也首度曝光。其中歌舞类节目中,除了此前曝光的王铮亮、张靓颖、姚贝娜等人将献歌外,影帝梁家辉也将秀唱功。冯巩、蔡明、牛莉仍在语言类节目中,张国立也将表演一段快板书。据悉,央视春晚在大年三十之前还将进行至少5次联排,节目单仍存变数。

  此前曾有传言称崔健将上春晚唱《花房姑娘》,但昨天其经纪人以短信形式回复媒体询问时称:“不会上春晚,谢谢。”具体原因则未予回复。

  历年春晚都会邀请知名影视明星秀唱功,今年除了黄渤将演唱一首关于梦想的原创歌曲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梁家辉也将与陈慧琳一起演唱名为《最好的夜晚》的新歌,两人还将大跳华尔兹。

  曾两度上春晚的香港歌手张明敏,今年将演唱《我的中国梦》。此外,包括那英、杨坤、李玟等曾经上过春晚的歌手在今年也将继续加盟。此外献唱的还有阿宝、王二妮、姚贝娜、王铮亮等新人。沿用了几十年的《难忘今宵》继续在马年春晚中压轴,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艺术家将倾情助阵。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春晚,蔡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