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过半网友认为马年春晚节目安排“低于预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4: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春晚节目单出炉,网络上总会炸锅。日前,新浪网发起了针对马年春晚的“对于节目你怎么看”和“你期待哪个节目”的两项调查,截至记者发稿前,给“低于预期”这一选项投票的网友已超过56%。

  歌舞太多像跨年演唱会

  目前曝出的节目单中,语言类节目只有5个,占主导地位的是各式各样的歌舞。网友们对这一点意见不小,埋怨春晚做得像跨年演唱会一样。有网友希望语言类节目还原成至少九个,表示歌舞早就听腻了看腻了:“老冯,幸亏你就接一个春晚,否则被你气死……胡闹!我再说一遍,还我语言类节目,老冯!”

  其他评论:

  ●与其叫“春晚”,不如叫“除夕卡拉OK赛”,其实我也能担任春晚导演,基本上就是:让N个歌手先选好歌,然后排序,搞定!

  ●为什么小品越来越少了?都是唱的,而且是一大帮人在一起唱,要那么多人?

  长腿李敏镐最受期待

  在“你期待哪个节目”的投票中,庾澄庆和韩国偶像李敏镐合唱的《情非得已》以绝对的优势排在了第一位。看来,李敏镐的高人气让备受吐槽的春晚终于赢得了年轻妹子们的称赞。有网友表示:除夕那天等着听完李敏镐唱歌就睡觉。

  其他评论:

  ●我期待李敏镐演小品,可以点播李敏镐卖拐吗?

  ●昨晚看冯小刚采访说对于李敏镐的争议很大,我跟我姐就在屏幕前,有什么可争议的,为我们年轻妹子们谋点福利可以吗?(记者周裕昶实习生杨露璐龚文馨)

关键词:春晚,节目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