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蒙面唱将猜猜猜》新唱将让猜评团老师目瞪口呆

来源: 新快报  
2018-11-05 09:06:17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新的一期节目将迎来四位新唱将,并且有两位唱将揭开庐山真面目。但是揭面的方式却大相径庭,一个泪洒现场,另一个则不受控制强行揭面,令猜评团成员目瞪口呆。

  今晚的节目迎来四位新唱将,“一起摇滚吧”“蘑菇”“球儿”和“红烧狮子头”。据悉,他们不仅个个唱功了得,而且身怀绝技——“蘑菇”大秀主持技能,当场叫板主持人李好,上演“李好主持模仿播出秀”,并即兴来了段纪录片旁白,主持功力了得。“球儿”自封圈内“巨头”——她不但和许多国际音乐人合作,是位“音乐巨头”,她更是位“喜剧巨头”,演过的喜剧电影票房超过了20亿元。此外,她还大谈深蹲撞树等养生绝技。“红烧狮子头”不仅有金曲歌王的头衔,而且还是一个演员,即兴的英文rap张口就来,毫无压力。此外,他还现场教观众迈克尔·杰克逊的特色哭腔,一厢情愿地与观众互动,笑点十足。“一起摇滚吧”则更厉害了,认为“摇滚歌手”这个称号过于肤浅,自我介绍为“三栖明星”,“拍电影不成名的导演,没拿过名次的全能运动员,还是一个书法没有家的爱好者。”现场他还上演高难度运动小技能,展示射箭技能,从装备到架势都透着专业,尽管戴着面具,视野有一定的干扰,但这也没有影响他百步穿杨,命中靶心,是位含金量十足的神箭手。

关键词:音乐,蒙面唱将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