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声入人心》今晚开播 打造声乐新榜样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1-03 08:18:31
分享:

  首档原创励志声乐节目《声入人心》即将于11月2日起,每周五晚20: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强势加盟出任出品人,组团打造高颜值、高素养、高标准的“三高”美声新榜样。36位演唱成员风格迥异,嘻哈风、绅士范儿奇迹般地出现在了同一个舞台,令出品人惊喜不已。

  “嘻哈风”石凯面对偶像激动不已现场表演获赞“还挺可爱的”

  对于美声表演,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都是在富丽堂皇的大殿上,西装笔挺的演唱人进行表演。而在《声入人心》首期节目中,一位只有18岁的少年石凯,却打破了这个常规印象。节目中,石凯身着嘻哈风运动服上台,为观众带来了一曲生动活泼的歌曲,演唱过程中还不自觉的附加了动感的肢体表现,最终呈现的表演让刘宪华忍不住夸赞:“还挺可爱的。”尚雯婕在一旁也说道“挺生动的。”表演过程中皆是满满的活力。当正式面对三位出品人,看到自己的偶像廖昌永老师时,石凯则变得手足无措,坦言道:“太紧张了,全身都是汗,我偶像看着我唱歌,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惹得现场三位出品人忍俊不禁,但也真切感受到了年轻人对声乐艺术的热爱。

  “音乐剧才子”郑云龙履历惊人演唱音乐剧选段惊艳全场

  此次节目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音乐人,有的是还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当然也有经验丰富、履历漂亮的行业资深从业者。节目现场,“音乐剧才子”郑云龙的简历中,满满的音乐剧履历引发尚雯婕好奇。这样一个有着多年舞台表演经验的歌者,在舞台上镇定自若。递交完简历之后,郑云龙便开始了个人表演,最终,他选择演唱自己曾经演出过的音乐剧选段《就在这瞬间》,悠扬动听的歌声搭配郑云龙多年的舞台表现力,虽不刻意炫技,但可见基本功深厚。

  一曲高歌之后,令全场所有人为之惊艳。尚雯婕点评道:“好稳啊,他是音乐剧王子。”就连廖昌永老师都忍不住为其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赏。问及为何会参加这个节目时,郑云龙眼中饱含真诚,回答道:“希望大家通过节目更多的关注到音乐剧,从而愿意走进剧院观看音乐剧。”

  伯克利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来自全球各地顶尖音乐名校,才华与颜值并存的36位演唱人将为了最终的6个首席名额接受来自出品人和全国观众的考验。另外,节目中专业与逗趣同在的3位出品人也即将于今晚正式露面。现场还会有怎样令人意外的演唱成员?最终有谁能够坐稳首席?今晚8点,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节目《声入人心》,一起期待。

关键词:音乐,榜样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