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李思思全球限量版黑胶唱片《琵琶行》发行

来源: 环球网  
2018-10-30 08:56:52
分享:

  由发烧界老牌唱片公司妙音唱片与著名新古典音乐歌唱家、教育家李思思倾情合作的《琵琶行》限量版LP黑胶已于上周一全球面世。上市短时间内就受到乐迷们的疯狂追捧。该专辑收录经典艺术歌曲《月满西楼》、《望春风》和当代古风派流行歌曲《红尘客栈》、《菩萨蛮》、《琵琶行》等12首经典名曲,采用目前最先进的LP技术制作而成,由九洲音响出版发行。

  真正为专辑倾倒正是因为专辑第一首《红尘客栈》。唯美柔情,难以控制的内心的欢乐就像不断的水流一样奔放出来。

  耳边同时放着自己最喜欢的歌。歌声时而婉转动人,如山涧中的潺潺流水;歌声时而激情澎湃,如大海的滚滚浪花;歌声时而忧郁悲伤,如林黛玉望月伤悲,看花坠泪。从歌里,仿佛流出了潺潺的水声,响起了牧童的笛音,天地间的万籁都发出了和谐的鸣唱。歌伴随着人成长,是因为歌里有自己的故事,有每个人想要铭记却又怕遗忘的记忆。本专辑就是这样让人回味无穷,歌声里,记下了我自己心中的倔强的伤和微微的笑,眼泪、幸福、沉默、梦想、思念、一切的一

  -切,歌,它好像都明白。

  专辑里的歌声以独特中国古诗词的韵味,以极其优美的旋律打动了每一个人。歌手高超流畅的演唱技巧,精心演绎首首一-听难忘、百听不厌的作品,音色甜美细致,晶莹通透,莫名的感触浮上心头,那是一种纯粹,不加修饰的和谐。宛如清晨步在山间小路一

  般,路边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风云萦绕,海阔天空。

  李思思:著名新古典音乐歌唱家、青年教育家、英皇声乐考官。在圈内享有“古典声乐公主”、“明星老师”的称号。这位美貌的女高音歌唱家自小学习声乐和钢琴,她的钢琴演奏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公认好评。曾拿下多项音乐大赛声乐、钢琴双相冠军。她全面传承了其对古典音乐的精辟诠释和表演气质,特别是普契尼、多尼采蒂、海顿、肖邦、莫扎特、等作品。李思思的乐感和语感能力颇高,对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文化以及中国民国时期的人文宗教都非常感兴趣,所以熟读很多这些时代的人文传记以及诗歌书籍,这也使得她对古典音乐、艺术歌曲精髓的理解、把握和表达更加纯正、完美。这些在她的音乐表达里和各种讲座讲授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布伦瑞克时报》认为这在年轻的音乐家中很鲜见:“李思思重新发掘了各时期古典音乐中被低估了的作品,让人很难相信她那么轻的年龄来这样诠释这些深具宗教性和哲理性的音诗。她对古典艺术歌曲的演绎,是今日为数不多的深刻体验。”

关键词:音乐,李思思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