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港台星闻

东鹏特饮助力《极速前进》,霍启刚一路醒着拼!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5: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里约奥运开场仪式上,香港代表团一出现时,网上瞬间炸了!原来最近参加《极速前进》火到不行的“地主家的傻儿子”霍启刚霍同学,是中国香港奥运代表团的团长。

  四年前,香港奥运代表团团长是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先生。时隔四年,霍启刚接过了这个重任,第一次领着香港代表团,走上了奥运赛场。

  与父亲相比,霍同学或许经验欠缺,但是霍启刚凭借着自身的亲和力,和运动员打成一片,更是不时在粤语、普通话、英语中来回切换。在该认真的地方,绝不马虎,对运动员吃住、训练、安全,甚至防蚊都考虑得面面俱到。

  霍家一直以来都跟奥运颇有渊源,要属渊源最深的,当然是娶了跳水女皇郭晶晶了。郭晶晶跟霍启刚还一同参加了由东鹏特饮助力的《极速前进》,这一季以奥运为主题,竞技节目的紧张和激烈感让“晶刚”夫妇重回到奥运比赛的“恋爱初期”。

  在节目中,除了爱老婆讲礼貌,霍启刚还把拼搏精神发挥到极致,和东鹏特饮“醒着拼”的精神不谋而合!

  在最新一期俄罗斯站中,为了给老婆减压,霍启刚一个人搬了20袋面粉,简直老公力MAX!没想到一向文质彬彬的霍启刚认真起来也能扛起“整个世界”!20袋面粉后,霍启刚第一时间不是向老婆“邀功”,而是关心老婆有没有伤到腰。

  在花式游泳环节,霍启刚因为肢体不协调导致闯关屡次失败,但他依然坚持泡在水里不断练习,虚心听取郭晶晶意见,一遍一遍反复练习动作。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笑着面对。霍启刚还在《极速前进》中挑战高空,完成人生第一次过山车。在接下来的奥运极速旅程中,东鹏特饮也将全程助力参赛嘉宾不断突破自己,完成挑战。

  下一次,哈佛毕业的高智商学霸霍启刚又将携手跳水女皇,产生什么样的极速前进?每周五晚9:00深圳卫视,别忘了准时收看由东鹏特饮特约赞助播出的《极速前进》,看你不知道的霍启刚!

来源: 慧聪网

关键词:霍启刚,极速前进,东鹏特饮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