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吴敏霞夺冠 赛后不忘给“姐夫”霍启刚加油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8-09 09:3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85年出生的中国名将吴敏霞携手施廷懋,毫无悬念地摘得里约奥运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夺得桂冠的吴敏霞,没有忘记多年来对自己照顾有加的好姐姐郭晶晶,今日面对节目镜头,吴敏霞也表达了自己对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的祝福,在祝愿节目“收视长虹”之余,还亲密喊话“郭姐、姐夫加油”,为郭晶晶与霍启刚助威。

吴敏霞祝《极速前进》收视长虹 亲切称呼霍启刚“姐夫”

尽管在2011年时郭晶晶就已经退役,但吴敏霞与她的感情并没有随之消散。事实上,早在参加本届奥运会之前,回忆起与郭晶晶搭档的那些年,吴敏霞就曾主动表示是有安全感的几年。“郭姐在,我就有一种安全感,每次比赛心里会踏实一些。有个人带着我,而且水平那么高,我觉得跟着她就更有信心去完成好(比赛)”,吴敏霞说。

赛后再次提及郭晶晶,吴敏霞表示:“郭姐永远是郭姐。郭晶晶对我的成长非常重要,帮助非常大,她一直是我的大姐姐,一直在帮助我,在比赛和生活中照顾我,让我慢慢成长起来。不管我是否在成绩上超越她,她一直是我的‘郭姐’,这一点从来不会变。”同时,透过记者的镜头,她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收视长虹,郭姐和姐夫加油!”

郭晶晶继续“极速前进” 携手霍启刚“释放洪荒之力”致敬奥运

而作为吴敏霞的“前辈”、“搭档”兼“好友”,“跳水皇后”郭晶晶也并未停止前进,在奥运年再次来临之际携手丈夫霍启刚,以另一种方式来致敬奥运——加盟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为昔日的那些“战友”助威。节目中,“练家子”郭晶晶,不仅轻松玩转“翻跟头”令老公秒变迷弟,还重返泳坛,携手霍启刚上演“水上芭蕾”,唯美动人。自节目播出后,夫妻俩之间“一言不合就开启蜜糖”画风,让网友纷纷“路人转粉”,集体调侃二人的爱情故事是“活体版的总裁小言情节”、“改写了童话的结尾”。

本周五晚21:06,郭晶晶与霍启刚将随“极速军团”抵达第25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巴塞罗那。他们将如何同心合力,致敬奥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当期节目还将于当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搜狐视频链接:

http://my.tv.sohu.com/us/295931789/84806758.shtml

腾讯视频链接:

http://v.qq.com/x/page/s0319fnw1ae.html

关键词:霍启刚,吴敏霞,极速前进,郭晶晶,夺冠,搭档,好友,水上芭蕾,练家子,战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