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58岁朱玲玲素颜出街 最美婆婆气质犹存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8-10 08: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婆婆朱玲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的婆婆朱玲玲身形及样貌多年来都没有走样,已经58岁的她仍然风韵犹存,被称为“最美婆婆”。几日前,她去北角看中医,照片中的她身着随意的粉红连帽外套、白色七分裤,跨咖啡色手袋,高贵气质凸显。

朱玲玲外出看中医

朱玲玲虽然身为豪门婆婆,但是温柔典雅的特质一向深入人心。在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后,她一直是中国好婆婆的形象。

此前被问及是否希望晶晶再多生一个小孩,朱玲玲就很开心地表示:“我也希望有,但是不会给他们压力,他们自己决定没问题的,开心要紧。”

关键词:朱玲玲,霍启刚,素颜,气质,出街,看中医,七分裤,风韵犹存,豪门,样貌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