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极速前进》刘翔成“中华小当家” 隔空喊话妈妈尝鲜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8-09 10: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翔变身“主厨”

凤凰娱乐讯 看惯了刘翔驰骋赛场,腰系围裙、手执大勺的刘翔又是怎样的画风?本周五晚21:06,极速家族随《极速前进》第三季奔赴巴塞罗那。在这充满异域风情的奥运城市,刘翔一改日常运动装束,变身厨房“主厨”,开启一场奇妙的美食之旅。

刘翔变身“主厨”

刘翔摇身一变成“主厨”

自曝鲜少“涉足”厨艺界

来到巴塞罗那,极速嘉宾们“放缓脚步”,感受起当地的“烟火气息”。从未下厨的刘翔,更是主动揽下“主厨”一职,搭档徐琦峰则为他“打下手”。别看刘翔这般镇定自若,面对镜头,耿直的他坦言:“我还从来没有从头到尾做过一顿饭。一般都是我妈妈都准备好了,她去拿几样东西,让我稍微帮忙炒一下。”

尽管鲜少“涉足”厨房,刘翔却毫不怯场,直言:“反正我就炒呗,我以前看过阿姨,我妈妈炒饭,应该就是那个样子。”只见他穿起“围裙”,手执锅铲,倒油、处理食材、添加调料……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初次尝试异国版本的海鲜料理,“新手”刘翔并没有手忙脚乱,反而信心满满,有条不紊地执掌灶台。

刘翔变身“主厨”

SNH48黄婷婷孙芮现场“取经”

刘翔喊话老妈品尝“大作”

眼见“翔主厨”技艺如此“娴熟”,连一旁的SNH48黄婷婷、孙芮也前来“取经”:“我们放这么多油可以吗?”刘翔大方“指点”,“传授”五字真言:“油多不坏菜!”。经过兄弟俩的卖力翻炒,一道别样“佳肴”顺利出锅。而刘翔也忍不住卖力自夸自家作品“色香味俱全”、“黑暗料理No.1”,还自诩“中华小当家”。搭档徐琦峰也颇感意外,直言:“翔妈做梦也想不到,刘翔能做出来这个吧!”

而孝顺Boy刘翔还向厨艺精湛的妈妈隔空喊话,一脸幸福地表示:“我还没做过饭,还挺想给我妈尝尝的。”“翔主厨”的厨艺能否得到当地“厨神”的认可?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三季。此外,本期节目还将于本周五晚23:20及周六、日12:45与你再相逢。

关键词:主厨,极速前进,中华小当家,妈妈,围裙,色香味俱全,新手,打下手,翔主厨,佳肴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