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金秀贤父亲受访:父子已经有3个多月没见面(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5-10-16 14:5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秀贤父亲受访

  近日,演员金秀贤的父亲金忠勋接受了媒体采访,当问及有关儿子金秀贤的问题时,金忠勋爱子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问如何看待自己的儿子时,金忠勋表示:“我觉得我是一个有福之人,秀贤取得如此好的成就让我非常自豪。如果真的能成为用心演戏的好演员,那么作为父亲的我将再没有任何奢望,希望他能够做到。”

  随后,对于两人的生活趣事,金忠勋笑着说:“秀贤叫我的方式非常特别。他现在因为工作繁忙,我们已经有3个多月没有见面了,也不能及时通电话;但只要是给我电话,他就会跟我说加油爸爸,加油!听到他的声音,让我倍感安慰,也让我瞬间有了力量。”

  对于金忠勋接受媒体采访,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方面表示:“从目前来看,公司不方便表达官方立场。”

  另外,金忠勋曾为上世纪80年代的摇滚乐团Seven Dolphins的主唱,并发行了同名专辑《Seven Dolphins Vol.1》,专辑中收录了《告诉我爱情是如何来临的》、《夜晚码头》等歌曲。全星网/供稿周钰涵/文Sports朝鲜DB/供图禁止转载

关键词:金秀贤,受访,父亲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