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制片人》17日看点 金钟国大尺度激吻戏抢镜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16 10:1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钟国艺智媛复印机之吻场面激烈(1 /2张)

由车太贤、孔晓振、金秀贤、IU四位顶级阵容领衔的2015现象级韩剧《制片人》【点击观剧】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网络热播中。剧集已经播出过半,情节上更入佳境。在本周即将上线的剧集中,一直自认为运筹帷幄的罗俊模(车太贤饰)得知《两天一夜》可能面临停播,而与此同时他的“同居密友”卓艺珍(孔晓振饰)却和白承灿(金秀贤饰)越走越近,爱情事业双失意的罗俊模和遭遇公司利用自己捧新人的Cindy(IU饰)本集也算是难兄难弟。另外,本集将迎来韩流偶像Super Junior主唱厉旭的本色客串,另外“老虎”金钟国也将以破格吻戏狂刷存在感。

PD间三角恋再度升级,金秀贤变身居家小能手

《制片人》四人组的一对一单恋在本集中将到达一个新的巅峰:Cindy在《音乐银行》拿到一位后向白承灿表白“感谢帮我撑起雨伞的那位”;白承灿向即将搬家的孔晓振频频献殷勤,而此举则遭到罗俊模白眼无数,“中老年组”的竹马CP终于迎来“发糖”时刻:罗俊模告白孔晓振“我不想让你走。”

在本集的爱情线互相交织的过程中,金秀贤所饰演的小菜鸟PD白承灿“不务正业”担当起了居家小能手。当你的暗恋对象要搬家,你该做些什么?白承灿为这个问题奉上了满分的答案:整理物品搬东西是最基本的,还要帮她选好最划算的家具,找大婶团购清扫项目减少花销,亲自上阵清理室外机,连整理间隙吃炸酱面都要帮她拌好。如此一来才能换来伊人卓艺珍一句“真是个机灵鬼”。

IU遭遇偶像生涯危机,SJ厉旭客串金钟国热吻艺智媛

韩国爱豆圈竞争的激烈性一向是为韩流粉丝众所周知的。旧人总会老去,新人绵绵不绝。以老带新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可当本集中IU饰演的歌手Cindy身上的亲身经历被如此细致的展现出来,相信还是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冲击。作为前辈的Cindy要无休止地上节目只为带公司新人,就连一天辛苦下来在车上短暂的休息时间都要被迫接受电台采访为新人说好话,也是相当心酸。

而这个打扰Cindy休息的电台DJ就是本色客串的Super Junior厉旭,他在剧中即是自己主持的节目《Kiss the Radio》的DJ。除了厉旭之外,本集另一个惊喜当属难得的常驻演员金钟国。不同于《Running Man》中的“啰嗦老虎”硬汉形象,《制片人》中的金钟国是个相当简单的小职员,和艺智媛所饰演的行政部高阳美之间还发展出了感情线,本集末两人更是献上“复印机之吻”,现场到底有多激烈?快来搜狐视频准时围观《制片人》!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制片人,金钟国,吻戏,抢镜,金秀贤,看电影,Cindy,IU,同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