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制片人》四角恋大混战 赢家金秀贤吻遍主演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10 10:0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制片人》海报(1 /1张)

由车太贤、孔晓振、金秀贤、IU领衔主演的2015最火热现象级韩剧《制片人》正在搜狐视频火热独播中,每周四0点准时上线。该剧用新鲜有趣的“伪纪录片”式拍摄手法讲述了KBS艺能局一群制片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大票韩流明星的客串出演也大大提升了该剧的真实性和可看性,给观众带来了一众身临其境的全新观剧体验。不过,除了上述亮点外,《制片人》之所以收获巨大关注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恐怕就是四位主角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CP大混战了。

《制片人》的编剧朴智恩(《来自星星的你》编剧)也是相当深谙观众心理,她打造了四位个性鲜明独特的主角,又给他们每个人彼此之间都安排了分量充足的暧昧戏码。于是在观众眼中,每一对CP似乎都有浪漫的发展前景,又似乎都有止步于朋友的危险。除此之外,两男两女的搭配自然逃不过“一对百合一对基”的诅咒,这就引发了观剧过程中一浪高过一浪的CP混战,好不热闹。

单恋是条线,谁先回头组成爱情的圆?

简单来说,《制片人》的故事就是从单恋开始的。金秀贤饰演的白承灿之所以进入KBS艺能局,只是因为他大学时代单恋的学姐在这里工作,然而悲催的是这位学姐却是他顶头上司--车太贤饰演的《两天一夜》PD罗俊模的女朋友。虽然这个女朋友在两集之后就迅速完成剧情引入的人物后悄无声息地退场,但她却给之后的剧情留下了“诅咒”—将单恋进行到底。

肤白貌美的IU妹子在剧中塑造了一个外表高冷内心缺爱的顶级歌手Cindy,这样的冰山姑娘跟一个冰山王子相撞就只能两败俱伤,但是如果她遇到一团暖暖的火焰,自然就会毫无抵抗力地融化。白承灿就是这团火焰。他待人友善,心思单纯。他要来Cindy的电话只是为了催她还掉雨伞,他会为野外拍摄的她准备帽子照顾她的偶像形象。剧情进展过半,Cindy显然被这个小暖男吸引了,就连把手伸给他上舞台升降机,心跳都会漏掉一拍。我们都知道姑娘沦陷了,可傻傻的小PD却只是一脸认真地说“失礼了,我来给你带一下耳麦。”

可同样的暖男礼仪在御姐孔晓振这里似乎没什么作用。孔晓振所饰演的《音乐银行》PD卓艺珍是个标准的御姐,嘴硬心软,现实得可爱。因为83万结下缘分的白承灿和卓艺珍似乎比较符合韩剧的一贯套路:因为一件事情的缘起而不得不一路纠缠,最后互相越看越顺眼而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白承灿倒是对这位前辈越看越顺眼了,愿意穿越几条街给她卖糖饼,愿意把受伤哭泣的她护在怀中。可卓艺珍似乎依然只是把白承灿当成一个可爱的后辈,可以揉揉他的头发,使唤他去跑腿的那种好弟弟,可她并不觉得这一切和爱情有什么关联。

卓艺珍的心思在他的青梅竹马身上。她和车太贤饰演的罗俊模是青梅竹马,两个人现在是同事且保有“住所共有关系”。简单来说,他们是又一对“程又青和李大仁”。只是这次似乎是“又青有意,大仁无情”。罗俊模说他和卓艺珍的关系是即使两个人被扔到无人岛上都不会发生什么的关系,可卓艺珍却趁醉表白了“我喜欢谁都跟你倾诉,但是如果我喜欢你了该怎么办呢?”罗俊模显然是了解并关心卓艺珍的,他们之间多年形成的那份默契让人羡慕,可是要不要从友情走向爱情,实在是个难题。

四个男女在爱情的单行道上行走,每个人都向前追赶着,目光炯炯,步伐坚定。那么谁会第一个停下脚步,回头看看自己身后那个用同样灼热眼神看着自己的人,也许就会是剧情进行到最后能收获圆满爱情的人吧。

CP混战的年代,萌点远比性别重要

这年头看剧,不站个CP似乎是无法愉快聊天的。就好像一部《哈利波特》有人站哈利赫敏,就有人站哈利罗恩,也有人站哈利和他的猫头鹰。简单来说,只要你站的CP有萌点,别说性别不是问题,种族都不是问题。

在《制片人》的“雨伞CP”、“83万CP”、“竹马CP”三对主流大势CP外,总有那么几对小众CP遗世独立,却让人无法忽略他们神奇的存在。比如金秀贤和车太贤这对“养成系师徒CP”,一个是新晋单纯小傲娇,一个是资深腹黑老油条,这人设光是一立就足以让人大开脑洞了。更别说剧中车太贤既对金秀贤呼来喝去的使唤,又对他的执着一根筋无可奈何的样子,简直就是霸道总裁模式全开,满满都是宠溺。

而另一对冷门CP当属卓艺珍和Cindy,明星和PD的暧昧故事应该是不少言情小说的首选题材吧,这种题材似乎天生自带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台前与幕后,关爱与陪伴,同舟共济,互相关照。卓艺珍和Cindy的故事也是韩剧标准范本:两个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卓艺珍因为Cindy的服装大胆而被领导“请喝茶”,Cindy被卓艺珍推到受伤,虽然对方是为了保护她,但羁绊的种子就此埋下,想甩都甩不掉了。而接下来似乎也应该顺理成章的—照顾她,体贴她,爱上她,两个性格几乎完全相反的女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

双男主双女主的设置使得《制片人》的感情线注定是复杂的,观剧的粉丝也是各站阵营互不相让。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感情线还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哪一对才能收获编剧笔下的那份爱情呢?搜狐视频.《制片人》每周四0点约起吧!

关键词:制片人,金秀贤,CP,腹黑,Cindy,爱情,诅咒,车太贤,剧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