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金秀贤再凭演技获奖 上台后激动不已 痛哭流涕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5-10-11 12:2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赏颁奖礼前日在首尔举行,最大奖“演技大赏”竞争激烈,不仅周元、车胜元、池晟入围该奖项,就连去年以《来自星星的你》夺奖的金秀贤也在名单中。而金秀贤今年再拿下该最大奖,连续两年夺奖,他一上台就情绪激动不已,甚至痛哭流涕。金秀贤以《制作人》夺下“演技大赏”,他在台下先拥抱导演、编剧等工作人员,接着上台就放声痛哭,直称“谢谢大家给我这个奖”,期间眼眶里不断掉下眼泪,他还转头抹泪。当听见台下粉丝对他喊“不要哭、不要哭”时,他才破涕为笑,与台下对话:“好,我不会哭。”然而没多久,他又泪洒舞台了。

关键词:金秀贤,演技,获奖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