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热点演出

杭盖乐队赤峰开唱 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7-21 13:5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杭盖乐队赤峰演唱会 

  7月18日晚,杭盖乐队《轮回》巡回演唱会从赤峰市市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巡演首场,又是义拉拉塔和马头琴手巴图巴根的故乡,杭盖乐队在赤峰的演唱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歌迷前来观看。

  杭盖乐队在演唱会中一连带来《酒歌》、《希格希日》、《鸿雁》等经典歌曲,也有在《中国好歌曲》中大放异彩,让人印象深刻的《轮回》,全场用蒙语演唱,更让家乡的歌迷热血沸腾。在熟悉的《酒歌》旋律一响起来,台下的歌迷更是齐声合唱,随着节奏挥舞双臂打节拍,让演唱会现场瞬间变成音乐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短,忘记生活中的烦恼与焦虑,全身心的投入在杭盖乐队的音乐世界中,感受来自草原最淳朴的歌声。

  杭盖乐队赤峰演唱会门票一经开票一天内就几乎售罄,歌迷从呼市、北京、天津、杭州甚至台北远道而来,只为了能一睹杭盖的音乐现场。而主办方也秉持着专业负责的态度来执行整场演出,启用顶级调光师团队以及来自日本的调音师负责整场演出的灯光音响设备。

  而在表达音乐的同时,来自草原的杭盖乐队仍不忘提醒人们注重草原生态环保问题,希望每一片草原都成为杭盖,没有污染,没有损害的草原。随后,杭盖乐队将远赴欧洲登上瑞士最大的户外音乐节Paleo音乐节,7月22日压轴登场,将中国民族音乐弘扬海外。

关键词:乐队,演唱会,草原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