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丹麦著名摇滚乐队D-A-D来华 将在北京开唱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1-25 09:28:19
分享:

  丹麦著名摇滚乐队D-A-D。

  丹麦著名摇滚乐队D-A-D。

  这支乐队在当时是以反对消极悲观以及高傲自大思想的朋克音乐以及他们的听众,乐队希望用积极的表演来体现生活本美好的真谛。乐队的风格上的创新来源于成员Stig,Stig用不同节奏弹奏三个音符的riff创造出来了乐队标志性的旋律,越来越多的人熟悉之后,这个风格被称为CowPunk。歌词则是以多种多样的陈词滥调以讽刺的手法虚构出来的故事。

  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名为《Call of the Wild》,正式发行于1986年。

  乐队成名作是1989年的专辑《No Fuel Left for the Pilgrims》,这张专辑发行于乐队成立五周年之日。这张专辑的成功为乐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之后乐队以百万美元的身价于著名公司Warner Bros签约,转战美国市场。但是当时乐队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并不理想,艺术性上也未取得突破(受金属浪潮衰退的影响)。最后乐队放弃了美国市场,重新回到了欧洲。

  目前乐队的成员阵容为Jesper Binzer,Jacob Binzer,Stig Pedersen以及Laust Sonne。

  时间:2015年3月13日晚9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MAO Livehouse

  现场票320元,预售260元

  主办方:中国丹麦商会

关键词:丹麦,摇滚乐队,北京责任编辑:武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