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头条

推乐队联手赵牧阳开唱 常宽张楚到场助阵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05-26 11:45:22
分享:

  长宽到现场捧场助威

  赵牧阳在现场演出

  推乐队主唱张铁

  5月23日,The Push推乐队携手亚洲鼓王Funky末吉和西北鼓王赵牧阳在愚公移山上演的《发呆》视觉音乐盛宴,当晚推乐队一众圈中好友:常宽,张楚,老栾,张有待,筷子兄弟等都赶到现场捧场助威。

  推乐队的贝斯手王磊演奏着吉他与赵牧阳一同演绎《侠客行》,为整个专场拉开序幕,西北鼓王赵牧阳的出现为全场迎来了第一个高潮。据悉,《侠客行》在《好歌曲》中的版本就是由王磊编曲和演奏的,这次可谓是原汁原味搬上了舞台。随后赵牧阳把推乐队主唱张铁和吉他手杨健迎上台,给现场观众讲述了他与推乐队的音乐故事,并与推乐队合作了新歌《趁现在》。当观众们依然沉浸在这首歌的尾声当中,趁着迷幻的灯光,赵牧阳将鼓棒交到了Funky的手中,当灯光再次打亮的时候,亚洲鼓王Funky赫然出现在他的“宝座”上,掀起了第二波的高潮,推乐队与Funky末吉合作完成了整个《发呆》概念专辑中的所有曲目,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最后在“金光普照”中以摇滚版的《心经》圆满收官。

  Funky末吉和赵牧阳这两位“鼓王”相识20多年,他们对推乐队无论是音乐还是演出效果上都大加赞赏,Funky末吉几度向媒体表示:The Push推乐队是我在中国合作过的乐队中水平最高的一支,而且这种音乐风格在日本也很少见,希望能和推乐队去日本演出。赵牧阳也表示和推乐队的音乐合作非常开心,他将邀请推乐队作为嘉宾参加6月21日在银川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届时将为更多的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歌曲!

关键词:常宽,推乐队,赵牧阳 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