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乐队OK GO中国首秀 脑洞大开精彩不停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2015-07-10 20:2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OK GO

  美国Power Pop乐队OK Go将于7月底开展他们首次中国巡演,定场北京、上海、深圳三站。这也是他们继三月拍摄创意促销广告后的再次来华。OK Go以各式脑洞大开,创意无极限的MV广受年轻人的熟悉与喜爱。这次他们终于将来到中国,开启他们的首次中国巡演,带给了喜爱他们的乐迷们无数的惊喜与期待。

  日前,美国Power Pop乐队OK Go宣布了七月底要来中国演出的消息,OK Go于今年七月开展的亚洲巡演包括了韩国首尔、台湾、香港、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此次巡演的大陆部分由国内新晋厂牌偶然文化、偶尔娱乐现场主办,共定场北京、上海、深圳三站。

  OK Go是一个最初成立于芝加哥,现主要活动于洛杉矶的另类乐队,乐队成员包括:Damian Kulash(主唱,吉他)、Tim Nordwind(贝斯,和声)、Dan Konopka(鼓,打击乐)、Andy Ross(主音,键盘,和声)。、他们除了做得一手好音乐之外,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创意无限、有趣好玩的花式MV了,2007年,他们凭借著名的“跑步机MV”——“Here It Goes Again”获得了格莱美“最佳音乐短片奖”。他们也一直践行着“用生命拍MV”这条准则,新作“I Won’t Let You Down”更是远赴日本拍摄,2400名日本少女拼成一个人体LED屏,一镜到底的手法炫酷专业。

  就是这样一支有趣的乐队,将在今年七月底来到中国,这次巡演也是他们的中国首秀,对于乐队来说,来到中国演出也将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这是他们自三月拍摄创意促销广告之后的又一次访华,为此乐队成员特地发来了问候视频,这也带给了中国乐迷更多的惊喜与期待,有看过他们现场的乐迷也表示“现场真的是超级赞!视觉效果MAX!带去的朋友由路人转粉”。

  巡演日程:

  7.28深圳[A8Live House]

  7.30北京[TangGo糖果糖果三层]

  7.31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关键词:乐队,巡演,创意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