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影新闻

《窃听风云3》五天票房近两亿 韩寒进影院支持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4-06-03 10: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窃听风云3》结尾的撞车戏,被知名作家马伯庸调侃为“碰碰车”,并表示这段设计“充满了喜感”,但网友“闪闪的金子”就表示“最后一场土豪大撞车,宾利捷豹车撞来撞去,很过瘾,不过人杀来杀去到丧失理智,皆因利欲熏心”。有趣的是,资深动漫主持人梁晓智在观影后居然会专心去考究电影里的多处细节,写出图文并茂的科普帖,将新界房产内幕和幕后重要人物原型解析了一遍,就连方中信的热辣发型源自于哪位真实新闻人物都挖出来了,不仅令片方的工作人员叹为观止,就连马伯庸、史航这两位善于考据的名家,也在看完长文后,赞叹博主的专业,纷纷感叹“原来电影的细节背后有这么多故事。”高潮不断的论战一直持续,最后连忙着做自己电影后期工作的“国民岳父”韩寒也忍不住发微博说“一会儿买票去看《窃听风云3》,想了解一下全世界都知道的低调是什么样子。”

  

关键词:窃听风云,票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