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江南style》点击超20亿破纪录 鸟叔:压力大

来源: 腾讯娱乐  
2014-06-03 08:46:00
分享:

  鸟叔的“江南style”播放量破纪录。

  韩国“鸟叔”风靡世界之作《江南范儿》5月31日在YouTube网站点击量突破20亿次,成为该网站首次达到这一天量观看次数的视频。

  《江南范儿》2012年7月首次上传YouTube后一炮而红,点击量一路攀升,招牌式的骑马舞动作被竞相模仿,甚至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在YouTube网站上,能望其项背的只有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他的《宝贝》今年2月点击量突破10亿。

  除《江南范儿》,“鸟叔”还握有一项纪录,他的《绅士》于去年4月14日创造单日点击量之最,达到3800万次。而且,YouTube排名前15位的视频中,“鸟叔”作品占3个。

  “20亿人次观赏,这一数字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也‘压力山大’,”法新社援引“鸟叔”朴载相的话说,“承蒙厚爱,我将很快带来更多、更有趣的作品。”

关键词:style,江南style,点击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