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网友质疑华鼎奖:骗来好莱坞明星 系利益选择(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03 09: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质疑华鼎奖:骗来好莱坞明星系利益选择(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时间1日,第12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首度走向国际,在洛杉矶举行。奥斯卡影后哈利 贝瑞获全球杰出女演员奖,《魔戒》系列的“精灵王子”奥兰多 布鲁姆,则夺得全球杰出男演员奖。

该奖项创立于2007年,是一项以演艺明星、名人为评选对象的口碑奖。本届标榜走出国际,找来好莱坞女星刘玉玲、以及主持人许戈辉共同主持。除奥兰多与贝瑞获奖,《环太平洋》导演,击败本届奥斯卡得主《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华尔街之狼》马丁 西科塞斯等人,获得全球最佳导演奖;《速度与激情6》更拿下全球最佳电影。

但有网友称该奖项以“全球有8亿观众收看”的诱因,骗来许多好莱坞明星,并讽刺说道:“好像这个奖在海外很红似的!”也有人认为该奖是“利益选择”,得奖者全是对与中国有兴趣、有意愿合作,以及愿意出席颁奖礼的人。

关键词:利益选择,好莱坞明星,华鼎,网友质疑,好莱坞女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