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情人节观影指南
 
 
情人节电影很重“情”
电影春节档的高温正在持续,情人节档已蓄势待发。据统计,2月14日当天将有6部电影集中上映,不但有《北京爱情故事》和《江南爱情故事》对战打擂台,还有《过界男女》这样探讨南北思想差异的文艺电影,再...
 
娱评:情人节档爱情电影扎堆 票房恐难“甜蜜”
虽然今年影片众多,但不少业内人士不免担心,由于都是爱情片,类型非常相似,除了众星云集的《北京爱情故事》和刘嘉玲、陈坤主演的《过界男女》外,其余的恐成炮灰。
 
宅男情人节买光单号电影票
每到情人节,就会有人叫嚣着要去电影院“拆散”情侣,这一次,有人来真的了!近日,有位宅男买光了上海某影院情人节晚一场电影的所有单号座位电影票。
 
 
 
北京爱情故事
电影版并不仅仅是对电视剧的延续,“如果说电视剧强调更多的是北京,那这次则侧重爱情。”
江南爱情故事
在战火连天的环境下,柔弱雨莲坚守在美丽的古镇上,也坚守着自己的爱情……
谁说我们不会爱
《谁说我们不会爱》是内地首部聚焦80、90后两代人夜生活的影片,展现了在北京工体纸醉金迷...
菊花台
影片由民间传说改编,讲述了宦春生和梅姑二人超越生死的魔幻之恋。
 
 
爆笑喜剧《前任攻略》
电影讲述了孟云(韩庚饰)和夏璐(姚星彤饰)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上激情邂逅,之后相知、相处、相爱。但之后,接连出现的“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尽管有挚友余飞(...
 
 
过界男女
因有钱丈夫忽然失踪,阔太Anna(刘嘉玲饰)想尽办法,在表面维持阔太生活,以掩饰家门后的经济危机。另一面,为其驾车的司机辉(陈坤饰)也陷入到了感情的危机,与怀孕妻子间的...
 
 
林中小屋
情人节临近,华伟相约朋友圈中的富二代俊男靓女们到国外开夜蒲派对,并计划在这特别的节日向女友娜娜求婚,制造惊喜。
 
 
 
 
 
 
 
 
 
 
1.
《爸爸去哪儿》过6亿
2.
《澳门风云》
3.
《熊出没》卖蠢动画怎么创纪录
4.
《大闹天宫》首日狂收1.1亿
5.
《极地大冒险2》:更适合大人看的动画片
6.
《一触即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