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谁说我们不会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4: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谁说我们不会爱

  上映日期:2014-02-14

  导演:刘宝贤

  主演:杜淳/颖儿/陈廷嘉/高健/张然

  影片剧情: 《谁说我们不会爱》是内地首部聚焦80、90后两代人夜生活的影片,展现了在北京工体纸醉金迷的特殊环境下,一群不甘寂寞寻求欲望出口,热衷于灯红酒绿生活,身份各异的青年男女的夜生活。颖儿饰演的“苏小暖”在一次意外的聚会中,认识了杜淳饰演的“辛小野”,这两人看似是两条绝对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却因一场宿醉展开了彼此纠葛不清的爱情故事。颖儿饰演的苏小暖本来是一个完全没进过夜店的纯情妹,在认识辛小野之后,跟随他出入夜店,大口饮酒,半夜参与地下飙车,体验了完全不同的人生。而辛小野,也被苏小暖的纯真和善良打动,浪子回头,与颖儿谱写一段真爱故事。这样的两个人,从相遇、相识到相爱,经历了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这个有点励志的故事也点燃了剩男剩女们心中的爱情火花,原来醉后也有真爱。“谁说我们不会爱”也成为了一句充满正能量的情感金句。

关键词:情人节,电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