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将映 长城网观影团先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放映前签到现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1月25日讯(张文硕)近日在各大媒体、网络上吵得沸沸扬扬的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即将上映。今天,长城网携手石家庄先天下金棕榈盛世影城组织了一场网友抢票观影活动,未上映先观影,本次活动线下参与人数达80余人,抢到票的影迷在现场核实抢票信息以后拿着免费的观影劵入场。

入场观众。长城网 张文硕 摄

  观影期间,场内不时传出观众的笑声,90分钟的影片仿佛只停留了瞬间。观影结束后,片方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对前任、现任或理想伴侣以及对影片的看法,观众纷纷表示观影之后不仅是一笑而过,而且涨姿势了,单身的朋友还学了不少的恋爱技巧。

  剧情简介:

  电影讲述了孟云(韩庚饰)和夏璐(姚星彤饰)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上激情邂逅,之后相知、相处、相爱。但之后,接连出现的“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尽管有挚友余飞(郑恺饰)在旁帮忙支招、有罗茜(王丽坤饰)在身后默默支持,但他们不知能否抵抗得住“前任”们的冲击。

观众离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无节操精彩对白:

  -泡妞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走心,要么走肾!

  -“论长相,人家比你帅;打架,人家是黑带;砸钱,人家富二代。你虽然在韩国呆过,可是你韩语不如人家,人家中文还比你强,你靠什么?”

  “我活儿好!”

  -片头婚礼上,新郎的前女友桌发生了争执,新娘前男友桌的几位男士想要英雄救美,上前劝架,突然一人大呼:都别动!先分分工!

  -你搞定了你前女友的现老公的初恋?太变态了!

  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的抢票行列,请加入QQ群:251689906,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我们会定期组织免费的抢票观影活动,机不可失,赶快加入我们吧!

 

关键词:观影,前任攻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