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宅男情人节买光单号电影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到情人节,就会有人叫嚣着要去电影院“拆散”情侣,这一次,有人来真的了!近日,有位宅男买光了上海某影院情人节晚一场电影的所有单号座位电影票。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某电影售票网站发起的“包场再分售”活动,促成了网友的“恶搞”。

  12日下午,记者通过网络搜索“传说中”被“攻占”的电影院发现,果然,情人节当天19时29分的《北京爱情故事》已无法再选座。但选票表却十分特别:所有单号座位全部被选。记者随后致电该电影院售票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场电影已无法购票,因为是某电影网站的“包场”。

  记者随后致电该电影网站团体购票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对这场电影进行了“包场”,但座位号却不是他们挑选的,“一位‘土豪’网友买下了所有的单号座位票,13日中午11时网站会特价开售双号座位票,仅售11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也就意味着,即使低价抢到了电影票也无法买到两张临近的座位票。

  据悉,干这事的是一名叫“UP”的网友,他号召网友一起买下情人节晚上黄金时段“人气旺,情侣多电影院”的单号座位票,阻止情侣约会。

  “UP”说自己是一个宅男,去年刚刚和女朋友分手,马上要过分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了,又无意中看到“买光单号座位电影票”的段子,于是萌发这种想法。“UP”也表示,并不是自己一口气买下那么多票,影院也不愿这么卖,刚好遇上电影网站的活动。

  【网友热议】

  @未来阿开:有人说他丧心病狂,我只想说他干得漂亮!

  @富民之声:应该单排买双号,双排买单号(双排买双号,单排买单号),前后位的机会也不要给他们!

  @小绵羊:挺可爱的,也许单身男女可以来一场“偶遇”,也挺浪漫。

关键词:情人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