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卷毛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秀兰·邓波儿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天真可爱的女孩伊丽莎白·布莱尔,和姐姐一起住在孤儿院里。虽然孤儿院里纪律严格,但伊丽莎白却是孤儿院里的开心果,喜欢唱歌跳舞。伊丽莎白的姐姐玛丽·布莱尔美丽温柔,喜欢上了来孤儿院参观的富有的慈善家爱德华·摩根,在卷毛头阴差阳错的撮合下,爱德华与玛丽相爱了……本片是一部典型的喜剧,风格轻松,带有秀兰·邓波儿作品的典型风格。影片片名“卷毛头”就是以她最为人所熟知的一头可爱的卷发而命名,影片大受欢迎也使得她的这个卷发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她在片中演唱的一首“Animal Crackers In My Soup”迄今仍为很多美国人熟知。

关键词:秀兰·邓波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