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起立欢呼》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部电影并不为人熟知,剧情也乏善可陈,但对于秀兰·邓波儿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部影片虽不是秀兰·邓波儿的第一部影片,但却是真正令她开始为观众所熟悉的一部。此前她已经在多部影片中塑造了了一系列蹒跚学步的小女孩角色,但大多是一个“婴儿配角”,但正是这部《起立欢呼》让整个美国记住了她——这个能歌善舞、顶着一头卷发、含着一对小酒窝儿的小姑娘,如飓风版横扫美国。据称本片的词作者贾伊·戈尼正在编写本片时,被在台阶上哼哼跳跳等候妈妈的秀兰吸引住了,当即决定为她在这部影片中安排一个角色。影片大获成功,五岁的秀兰立刻得到一份七年的演出合同,每周薪水为150美元。

关键词:秀兰·邓波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