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亮眼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5: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秀兰·邓波儿在片中饰演活泼的小女孩秀兰·布雷克,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虽然家境平平,但充满了快乐和幸福。秀兰平日随妈妈在苛刻、尖酸的史密斯家里帮佣,闲暇时便和飞行员爸爸及其教父詹姆斯一起玩耍。然而,这样渺小的幸福也稍纵即逝。爸爸在执行任务时死于空难,妈妈也被车祸夺去了生命。原本快乐的秀兰转眼之间成为孤儿。史密斯家打算将她送进孤儿院,而詹姆斯决定收养这名可怜无助的小女孩,但他发现自己并不是为一个想收养这个可爱的小女孩的人……这部影片是秀兰·邓波儿早期的知名作品之一,也正是这部电影使秀兰·邓波儿成为一个众人皆知的小明星,并且使她的歌声家喻户晓。在片中,秀兰·邓波儿“卖萌”的镜头令人难忘,而影片安排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与一群帅气的飞行员一起演出,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反响极佳。

关键词:秀兰·邓波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