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历数上春晚最多的常青树女明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1 14: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次春晚都会云集众多耀眼明星登台,如今,离2014马年央视春节晚会只有十多天,关于春晚节目和参演嘉宾让人们期待万分,而一些明星艺人在舞台仅露个脸,有的明星却多次登上春晚,成为荧幕常青树。

彭丽媛 

  彭丽媛从1983年第一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始,每年除夕之夜彭丽媛都会和大家见面,二十多来,她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沂蒙山小调》、《在中国大地上》、《说聊斋》、《朋友》、《父老乡亲》、《报答》、《掌声与喝彩》、《白发亲娘》等多首大气的主旋律歌曲,可以说是最具有见证春晚历史的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春晚,女明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