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白百何佟大为主演 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发布概念海报

来源: 国际在线  
2021-06-09 09:35:38
分享:

  6月7日,由沈严、刘海波执导,吴红梅担任总制片人,白百何、佟大为、蒋欣领衔主演,高叶、王骁、是安主演,曹曦文、张晨光、郑合惠子等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婚姻》正式官宣,剧集首次对外发布了概念海报和剧照。

  “没有任何东西能真正困住你,除非你自己愿意。婚姻也是。”随着首套剧照的曝光,该剧的主演阵容也正式官宣。白百何此次以家庭主妇沈彗星的形象回归电视荧屏,与佟大为饰演的工作狂丈夫盛江川,携手探讨婚姻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性。剧照中一身干练职业装的蒋欣女强人气质十分突出,将凭借自己的努力在《我们的婚姻》中一路开挂。

  白百何表示《我们的婚姻》之所以打动她,是因为“剧中每一段婚姻关系都被认真地讨论,也希望让大家看到女生在婚姻里没有丢失自己、迷失自己的状态”。佟大为则透露,剧集呈现了很多现代婚姻里面临的问题,演绎盛江川这一角色时他十分纠结,因为这需要把婚姻中男人自私的一面展现在镜头前。

  据悉,目前电视剧《我们的婚姻》正在紧张拍摄当中。

关键词:电视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