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浪漫星星》首播 王嘉邢菲“闻一下CP”高甜撒糖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2-06 09:17:08
分享:

  聚焦“90后创二代”,反映服装行业激烈竞争的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于每周三、四、五晚准时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下周。该剧由“偶像剧教父”林合隆执导,人气实力演员王嘉、邢菲、贾征宇、李心艾、闫肃、楼佳悦主演。剧集解锁前夕,戏中饰演服装集团总理事“丁炆孝”的王嘉,在微博“严肃喊话“扮演“马路小裁缝言夏”的邢菲:“言夏,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惹得剧迷纷纷猜测“闻一下CP”在撒什么暗糖。

  “90后创二代”压力山大王嘉邢菲同行不同命

  近年来,“90后”逐渐发展成职场主力军。而“90后创二代”也进入到继承父业的考核期。有的“创二代”却因为家中变故,临危受命,光速变成企业继承者,梦想、质疑、竞争等各方压力排山倒海。职场励志情感剧《浪漫星星》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由王嘉饰演的大型服装集团总理事“丁炆孝“,和马路裁缝铺小老板”言夏“,都继承了爸爸的制衣事业。然而他们却同行不同命,一个在行业鄙视链顶端苟延残喘,另一个在鄙视链末端意气风发。当“冰块脸”的霸道总裁,遇上“较真儿脸”的小裁缝,一番业务技能与阴谋布局的厮杀,如何盘活两个摇摇欲坠的服装企业?又如何让不可能的冤家撒糖?不少网友表示好奇心被点燃,更有人觉得:生活中的自己,也会遇到很多难以承载的使命与厚望。这部剧真的很有代入感和共鸣!

  “闻一下CP”玩隔空喊话梗王嘉邢菲入戏深

  《浪漫星星》上线在即,王嘉和邢菲早已进入角色,变身“闻一下CP”在微博玩起“喊话梗”.

  丁理事:“言夏,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言夏:“丁理事,你又想干嘛?”

  简单两句日常对话,可给网友的脑洞提供了海量素材。有的觉得这是“裹着严肃外衣的撒糖,毕竟开播要给点甜。“有的站队冤家不打不相识,认为这是”男女主角互怼“的开始。还有看过预告片的给大家敲黑板科普:”丁理事发现言夏很有可能抄袭了他公司还未发布的新款服装,还在网上炒成了爆款,网红小姐姐们都在穿!所以特别生气,向言夏发射了法律武器。“面对都是剧情安利小天使的网友们,《浪漫星星》的官方微博也皮了一下,抛出来一个大瓜:“确认过眼神,言老板是丁理事不想放过的女人。”神秘官宣丁理事和言老板将有“不想放过“的冲突。一方面寓意两人从抄款打假开始有交集,另一方面也预言两人的爱情纠葛。撩得网友纷纷留言:好想看!

  信誓旦旦要继承爸爸原创制衣理念的言夏,真的会是抄款炒红山寨衣的幕后推手吗?据悉,今晚20:00登陆腾讯视频看《浪漫星星》,答案就在剧集中。

关键词:电视,浪漫星星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