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女团2018:从"逆风翻盘"到"生而为赢"

来源: 中国青年报  
2018-11-21 09:01:35
分享:

  “我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像女神那种很完美的感觉,但有时候我就控制不住了,有一点欢脱……”杨超越耿直地表示,真的不喜欢她认为不好看的视频和照片,因为这会让她怀疑自己的颜值,感到自卑。“女孩子爱漂亮,但没办法你是公众人物,真有了这些不好看的图,我选择不看!”杨超越双臂交叉,做出一个大大的表示“No”的姿势。

  连报名参加体育比赛项目,杨超越都按照“想象中的喜好”“感觉能拍出好看的图”这些标准来选择,“偶像包袱有一点重”——报名了射箭,结果发现表情也没那么好看;报名了跳高,以为一闪而过镜头抓不到表情,可惜还是成了表情包。但她原本害怕“头发会乱”而拒绝的跑步项目,一个队友临时无法参加接力跑,杨超越为了团队能赢,坚持去替跑,“不想输”。

  就在专访的同一时间,杨超越担任主咖的《吐槽大会》正于网上播出。这个今年因专业实力备受质疑,甚至掀起自媒体diss狂欢的“另类”女团成员,在节目中被调侃“庶子成神”“别人被天使开了嗓,你真的是被阎王锁了喉”。面对质疑大潮,杨超越曾在《创造101》里梗着脖子瞪着眼睛辩驳:“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儿,我跟你说我不怕。”

  到底自己怕不怕,究竟别人爱不爱。2018年被推到聚光灯下的女孩,有一个是杨超越。

  “我希望有一天摆脱‘没有实力’这个标签,挺渴望大家可以认可我。”杨超越不好意思地轻声告诉记者:“做艺人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安全感,不知道自己会被大家喜欢多久。那么多人期望你展现更好自己,没人喜欢一成不变的人。”

  今年播出的纪录片《女团》中,S.H.E组合的成员Ella陈嘉桦坦言,如今自己出一张个人专辑,都会感到是从零开始,像个新人一样,“但是好在我有这前面十几年来的一个累积,所以我还能够自己独当一面地站在舞台上面”。

  这个时代不亏待任何一种形式的成功,谁都有“逆风翻盘”的机会,也都相信“生而为赢”,往后则是更漫长的路。获得入场券之后,女团下一步会被谁创造又被谁pick,每个人都在观望。

< 1 2 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明星,女团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