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河北

《耿飚回忆录》再版 收录丰富影像资料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7-30 10: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耿飚回忆录》由人民出版社再次出版发行。在27日举行的出版座谈会上,人民出版社介绍,该书为首部老一辈革命家著作视频书,书中收录了近200幅耿飚的家藏相片,以及通过二维码插配的30余个短视频。

  耿飚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战功卓著的军事家和富有开创性的外交家,他为我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特别是外交工作和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新版《耿飚回忆录》一书,分上下两册,全面生动地再现了耿飚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光辉一生,同时也多角度记录和反映了与他同时代的众多革命前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是一部内容饱满、有血有肉的个人回忆录,具有很高的历史文献价值和很强的可读性。

  此次再版的《耿飚回忆录》是数字出版升级的创新之作,是第一部老一辈革命家著作视频书。全书通过二维码插配了30余个短视频,生动再现了耿飚同志的音容笑貌和诸多珍贵历史场景。书中还插配了近200幅耿飚同志的家藏相片,图文并茂。

  “以视频书的形式制作出版老一辈革命家著作尚属首次。”座谈会上,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认为,《耿飚回忆录》以创新的多媒体形式再版问世,对于更好地配合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年青一代,重温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将发挥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张正亚)

关键词:回忆录,视频,资料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