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马可晃咖首秀15秒 玩转空间魔法让粉丝看不够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13 1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 月 11 日,马可惊喜现身晃咖,并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晃咖首秀,玩起了酷炫的空间魔法实力圈粉,粉丝直呼“已中毒,求解药!”不知道“解毒”的方法是不是再来一条晃咖视频?截止 7 月 12 日上午,该视频点赞破 3 万次,评论转发过 1 万次,其人气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170712213129

凭借仙侠剧《花千骨》饰演杀阡陌一角而为人熟知的实力派演员马可,在此次的晃咖视频中玩起了酷炫又不失帅气的空间魔法。在短短的十五秒视频中,马可配着 Dragon Pig 《全部都是你》的甜蜜旋律,转换了多个不同场景,及四套风格迥异的服饰,让每一秒都充满了惊喜。无论是视频开头的实力放电,还是配合着歌词的手动比心,都让动作,音乐,场景完美结合起来,网友直呼“看不够”“已被撩”。视频结尾,马可以一个帅气的背影配合着歌词“我们一起携手去旅行”作为结束,仿佛真的是要走出门去旅行。整个视频一气呵成,撩人的眼神,动感的音乐,强烈的空间感,短短的十五秒好像看多少遍都不够!

微信图片_20170712214028

微信图片_20170712214038

马可最初是因为陪哥哥去见导演,却意外被导演相中从此开始了演艺之路。他不同于当下泛滥的韩式美男,马可有着一张如雕刻般分明的脸,透着异国风情。最近的发展势头更是锐不可当,可以说是影视综艺齐开花。在前不久的热播剧《思美人》中,马可饰演的屈原更是完美得让人无可挑剔。还有刚杀青的《新龙门客栈》,马可化身刚正忠义的少侠周淮安,其侠客扮相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微信图片_20170713001955

除马可外,还有荧幕女神张天爱外,人气组合 TFBOYS 成员王源、气质女神李沁、音乐鬼才华晨宇都在晃咖视频中放飞自我。每个人都可以利用镜头切换、分段暂停等拍摄手法,通过造型、角度、场景变换等拍摄技巧,创作出最 IN 最潮的炫酷短视频。

微信图片_20170712234504

截至目前,#晃咖有毒#的话题阅读量已高达 1.4 亿,评论过 50 万,足以见其火热程度。用“晃咖”拍摄出的短视频不囿于传统模式限制,拍摄视角切换迅速,带你穿越不一样的时空,视频中的下一秒就会产生颠覆性的极致感官体验!据透露还有一大波明星网红正在赶往“晃咖”途中,接下来晃咖将邀请海量明星共同玩耍,共赴创意的高潮!

关键词:马可,视频,魔法,音乐鬼才,粉丝,让观众,新龙门客栈,解毒,明星网,周淮安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