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丹峰“晃咖”放飞自我 15秒换4个造型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13 1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 12 日 , 张丹峰惊喜空降晃咖,用一段仅有 15 秒却极具创意的视频再一次掀起了圈粉浪潮,惹得粉丝们大喊“你就是我的择偶标准”。 15 秒内,张丹峰更换了 4 套服装和 7 个场景,向粉丝们诠释了“玩转晃咖”的含义,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张丹峰。此外,张丹峰将首次挑战网剧,由他主演的网剧《百慕迷踪》近日在银川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张丹峰在剧中的表现,粉丝们也表示非常期待。截至目前,该视频点赞数已达到 8564 次。

1058546556

1058546557

张丹峰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痴情暖男”的形象, 尤以《花千骨》中的东方彧卿而广为人知。在去年参加《我去上学啦》的节目后,张丹峰还因其呆萌可爱的形象获封“呆呆峰”的称号。而在此次“晃咖”的视频中,张丹峰却颠覆了此前的所有形象,大胆玩起了炫酷时尚的风格。在极具动感的背景音乐下,他首先身穿一身家居风格的服装和粉丝们打招呼 say hi ,拉近距离; 3 秒后,他又以一身红黑相间的西装现身另一个场景,还对粉丝们又是 wink 又是“么么哒”,实力圈粉啊!手掌一转,场景再次切换,这次他又改走艺术范了,一套印有水墨画的衬衫,配一把木椅,用手拖着下巴扮演“思考者”,依旧不忘 wink ;最后,他以紫色西装搭配长裤,在红色和白色的背景前,摆 pose 无数,令人眼花缭乱,要反复观看才能跟上他的百变节奏呢!

1058546535

看完视频后,不少粉丝在表白张丹峰的同时,还表示希望这么好的视频能让更多人看到。而张丹峰视频中炫酷的效果,则是晃咖内置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视频剪接效果和场景切换的特效。除张丹峰外,张天爱、人气组合 TFBOYS 成员王源与 音乐鬼才 华晨宇也在“玩转晃咖”!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晃咖做不到的!在这里,你可以利用镜头切换、分段暂停等拍摄手法,通过造型、角度、场景变换等拍摄技巧,创作出最 IN 最潮的炫酷短视频,真正地让自己“晃”起来!这种炫酷的“短视频+音乐秀“混搭风格,能够让你尽情地释放天性,展示出与众不同的自己。还在等什么,快来玩转晃咖成为“大咖”!

关键词:张丹峰,视频,音乐鬼才,西装搭配,混搭,粉丝,造型,炫酷,思考者,么么哒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