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内地星闻

《单身战争》“反催婚”开锣 黄金剩男遭哄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7-02-03 10:4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伊始,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第四期收视勇攀高峰,四期节目总播放量破4亿。随着节后第一天上班的高涨热情,今晚又将迎来全新的嘉宾阵容,愈加鲜明的人物性格、更为复杂的人物关系,直击当今男女恋爱困惑。在此次“社交实验”中,百名“单身汪”会用行动书写怎样的爱情答卷?

  全新嘉宾为爱迎战 催婚”Say No !

  春节期间,不少单身男女表示,他们“不是在相亲就是在相亲的路上”,每逢春节必催婚已成为当前热议的社会话题。本期节目中,100名单身男女用实际行动拒绝“逼婚”“催婚”,打开了单身大门,积极为幸福“迎战”。可是,通往幸福的大门从来不简单,正所谓“情场如战场”,每位嘉宾都有着自己严格的择偶标准,嘉宾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他们在《单身战争》能否如愿找到自己的心仪对象?

  空少版魏晨掳获芳心高颜值决定爱情?

  在罗马斗兽场中,一名长相酷似魏晨的“空少”1号闫晨晨格外博人眼球,女嘉宾纷纷被高颜值俘获,向他投出了爱的橄榄枝,并且这位嘉宾也丝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让场上女嘉宾兴奋到“脖子疼”。他究竟展现了怎样的才艺,让口味多样的女嘉宾如此满意?同时,该节目已不止一次惊现明星脸,“小邓超”刘靖宇、“钟汉良”李鸿、“小刘涛”周思竹等令人记忆深刻,那么高颜值就是赢得爱情的制胜法宝?一切都待节目后续验证。

   “32岁男子引发撞车事故情商比年龄重要

  从之前的“实验报告”中发现,女性对爱情的追求似乎更加主动。在上期经历了“四女争一男”的热闹场面后,本期哄抢升级,面对人气超高的45号赵东,多位女嘉宾着急抢座椅,引发了“连环撞车”,大家人仰马翻,场面十分“惨烈”。不过据了解,赵东32岁,既没有年龄优势也没有超高颜值,凭借一场“高情商”发言就博得众多女性好感,不禁让人好奇这位男嘉宾到底有怎样的过人之处,能让女孩们如此争抢?

  此次百名单身男女会带来怎样的爱情观?彼此之间的精彩博弈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思考?一切未知的奇妙碰撞都让人倍感期待。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0:00乐视视频。如果有你中意的嘉宾,也可关注微信公共号“综艺哔哔鸡”,通过点击下方“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嘉宾资料库。“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

关键词:单身战争,催婚,剩男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