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朱珠直播包饺子 自爆被父母催婚经历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7-01-25 20:5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41

5年连登世界最美面孔百人榜的朱珠也来玩直播了,1月24日,朱珠和米其林三星大厨直播包饺子,年味十足。聊到回家过年,朱珠自爆被迫“相亲过一两次”,还分享了对抗逼婚的小妙招。

从1月12日起至大年初一,明星团年饭邀请24位明星轮番直播下厨带来拿手好菜。与其他明星“单打”不同,朱珠还邀请米其林三星大厨打下手,奉上意大利蘑菇馅饺子和鲅鱼饺子。鲅鱼饺子对朱珠来说并不陌生,据她透露,春节她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而爷爷奶奶每年都会包这种馅的饺子。提到回家过年,她更是自爆被长辈催婚的经历,“我相亲过一两次,我爸妈好朋友介绍的,不去不行”,并分享“对付”逼婚的方法,“唱歌给他们听”。

关键词:朱珠,催婚,直播,自爆,包饺子,单打,鲅鱼饺子,米其林,父母,明星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