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非正式会谈》世界版相亲指南 “春节自救”救出国际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1-20 16: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以吐槽春节“逼婚”现象的新作品——《春节自救指南》走红网络,其作词深得广大网友共鸣。临近年关,大龄单身人士即将在家庭聚会上受到来自亲戚朋友的“花式拷问”。而在本周五即将开播的新一期《非正式会谈》中,也紧随潮流,将世界相亲文化作为本期的议题。

会长大左先从主席团内部开刀,开篇直接发问杨迪:“有没有被家里人催婚的情况出现?”杨迪自嘲道:“没怎么催,因为他们知道很难。”同列主席团的书记官陈超的单身状态也一直受大家吐槽。在第四期新年节目中,马来西亚代表吕锐的父亲给会谈桌上的所有成员算过命后,书记官陈超对吕爸爸提出的“经常穿蓝色黑色有旺桃花运”铭记于心,在本期节目中她也身穿蓝色上衣和黑色裙子亮相,暗求桃花运。

据统计,《非正式会谈》与会的十二位代表和四位主席当中,仅有罗狮杰、唐小强、吕锐、米可、OO和陈铭为非单身状态,光棍比例达到了惊人的60%。为了解决春节家长催婚的难题,在座的各位脱单的前辈们给尚在单身的众人介绍了几种来自自己国家的相亲文化。

来自土耳其的小强首先讲述了他们国家的相亲办法。作为国土人口99%的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穆斯林们认为女人应该用头巾遮住她们的美丽,避免诱惑那些见到她们面孔的男人。所以小强告诉成员们:“自己家里有适婚年龄的孩子时,母亲回去澡堂帮儿子物色另一半。”

而在一向以开放自由为标签的美国,最近起了流行一项“体味相亲”活动。据罗狮杰介绍,参加“体味相亲”的人会连续三天穿同一件衣服,直到衣服上沾染了足够浓的体味,之后会把穿过的衣服放到袋子里,通过活动主办方将衣服按性别分开并编号。相亲活动开始后,参与的男女双方如果各自闻到了喜欢的味道,工作人员就会介绍你们认识。对此种“重口味”的相亲方式,俄罗斯代表萨沙作呕吐状,而日本代表yoyo则表示“我特别喜欢这个”。

距春节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单身男女们赶紧学习起相亲套路,早早做好“春节自救工作”吧!

本期《非正式会谈》将于周五(1月20日)晚21:20播出。

关键词:相亲,世界版,非正式会谈,吐槽,重口味,桃花运,春节自救指南,主席团,催婚,米可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