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港台星闻

佘诗曼自曝21岁瑞士被"雪人"求婚婉言拒绝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02 16: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说到最难忘的浪漫圣诞,佘诗曼透露21岁在瑞士求学期间曾有男同学求婚。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晚以黑色低胸裙出席溜冰场的“红鼻鹿飘雪圣诞之旅”开幕礼,并欣赏现场的飘雪效果,佘诗曼在台上跟司仪杨洛婷分享圣诞事,她表示最喜欢白色圣诞,感觉挺浪漫。她更透露最难忘的浪漫圣诞,是21岁在瑞士求学时,曾被男同学惊喜求婚。

  佘诗曼说到跟亲爱的人一起过时,杨洛婷指佘诗曼脸红,佘诗曼即笑说只是灯光所影响,总之希望遇到一个值得和钟意的人一起过。

  佘诗曼透露电影版《使徒行者》预计12中开拍,如无意外圣诞会在工作中度过,如果开工便跟剧组过,不然便会跟家人和朋友开圣诞派对欢度。有传林峰无份演出《使徒行者》一片,佘诗曼称:“要开会才知道,见到监制才知详情,暂时只知道故事大纲,(没有林峰是否可惜?)要看你怎么看,当然有新原素是好事,(有传三哥苗侨伟担正男一?)其实有好多传闻,我都想知道,过两天会约导演见面,到时了解清楚再跟大家讲。”

  曾被男同学雪地求婚

  说到最难忘的浪漫圣诞,佘诗曼透露:“21岁在瑞士求学期间,有男同学花了一个晚上堆出一个和我一样高的雪人,第二天清早便来敲门叫我出去看,当时一大早被吵醒有点生气,后来见到好大个雪人,雪人手上有只求婚戒指,碍于我仍在求学,于是拒绝对方好意,但真的很难忘,(错过这次便等了20年?)呸,今年啦,不过今年要拍戏,明年啦。(有没有后悔?)没,当时太年轻又没完成学业,太早结婚便很浪费妈妈的钱。”佘诗曼更从妈妈口中得知,在她三、四岁时曾说过要嫁给圣诞老人,因为会有好多礼物。(苗菲)

关键词:佘诗曼,雪人,瑞士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