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港姐佘诗曼夜店喝醉酒走不稳 被猛男抬走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8-22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佘诗曼醉得倒在朋友怀里

兰桂坊有新夜场开幕获一众明星撑场,包括佘诗曼、谢天华、洪天明等,近年甚少玩夜店的佘诗曼酒量明显大减,到场没多久就有了醉意,去厕所都脚步轻飘飘的,期间朋友全程相陪防止意外,去完厕所的佘诗曼又碰到朋友,即刻冲上前打招呼,拥抱的时候突然醉意爆发,贴着这位女性友人不动,其他朋友赶忙上前扶她坐下来休息。

佘诗曼被众猛男抬走

另一边,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也喝了不少酒,还不时按住胸口似乎想呕吐,现场有个女生认出洪天明,跟他大聊,还抓住他手臂不让他走,洪天明几次示意闪人都失败,这个女生还叫来朋友一起合影,最后洪天明出撒手锏,忽然亲了这个女生的脸蛋一下,趁其发呆,赶紧闪人。

佘诗曼在夜店

一行人打算离去,佘诗曼醉意大发走不稳,两位身材健硕的男子夹着佘诗曼走,等车期间佘诗曼站不稳坐在地上,还用纸巾捂住口似乎想吐的样子,但最后上车离开都没吐。

关键词:佘诗曼,夜店,港姐,洪天明,喝醉酒,女生,醉意,兰桂坊,谢天华,呕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